智利 巴塔哥尼亞——攝影紀實
鬍子哥 Red Lin
Chile / 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 (百內國家公園)
智利是世界最狹長的國家,能看到沙漠、冰川等各種自然景色。
2019年是我第一次拜訪智利,更是第一次踏上南美洲這片大陸!當時到了復活節島、阿塔卡馬沙漠,以及巴塔哥尼亞的百內國家公園。但最讓我念念不忘,莫過於百內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了。
當時和伙伴一起體驗了經典的W路線。所以沒有拍攝到太多經典的畫面。終於等到了後疫時期,國門再度開放。
也給了自己一個最棒的機會,再次回到我所懷念的巴塔哥尼亞 (Patagonia)!
百內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是智利南部的國家公園,字裡的 Paine 有藍色之意。國家公園內有冰河和許多大大小小的美麗湖泊。
如果是想體驗健行,可以挑戰W路線,可以看到著名的百內塔 (Las Torres)、法國谷 (Valle Francés),以及灰冰川 (Glacier Grey)等景點。不過如果是想拍風景,最經典的取景角度莫過於那獨特的百內角 (Los Cuernos) 了吧。
來自2023年4月的智利巴塔哥尼亞。
Nikon ×《該死的阿修羅》|劇照下的無反與單反較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