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名稱:2017臺北馬拉松 Taipei Marathon
賽事日期:2017/12/17 (日)
賽事路線:
全馬組:臺北市政府→101大樓→國父紀念館→臺灣民主紀念園區→總統府→臺北光點→臺北市立美術館→河濱公園沿線→大直橋→臺北市政府 (總長約42公里)
半馬組:臺北市政府→101大樓→國父紀念館→景福門→臺北光點→臺北市立美術館→河濱公園沿線→麥帥二橋→臺北市政府 (總長約21公里)

這次Nikon攝影師來到 2017 臺北馬拉松Taipei Marathon,藉由D5 & D500的對焦力與拍攝性能,帶來精彩的路跑賽事記錄。臺北市首場國際大型運動賽事─「2017年臺北馬拉松」於12月17日上午6點半在市府廣場前盛大起跑。臺北馬拉松以「Run To Dream」呈現賽事精神,強調每名跑者都是一個追夢人,鼓勵每個跑者跑向夢想。今年賽制規劃為「全馬組」及「半馬組」,路線延續「古城巡禮路線」行經承恩門、麗正門、景福門及小南門等臺北四大古城門,再次帶領跑者一覽臺北城市歷史遺韻及美麗風采。趕快來找找有沒有您或是您朋友的照片吧,一樣在右上放大鏡輸入編號就可以找到您的照片,未配戴號碼條的朋友就要麻煩從以下圖庫中尋找囉!

如照片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email protected]」Nikon活動小組詢問,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