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名稱:2018 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Taipei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賽事日期:2018/01/28 (日) 
賽事路線:
●全馬組:凱達格蘭大道(起點)>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堤頂大道>麥帥二橋>觀山疏散門>河濱公園>承德橋下原線折返>河濱公園>至長壽疏散門原線折返>成美右岸河濱公園>麥帥一橋越堤道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前(終點)(總長約42公里)
●半馬組:凱達格蘭大道(起點)>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堤頂大道>環東高架>至成功橋下原線折返>環東高架>右迴轉至麥帥二橋後下健康匝道>塔悠疏散門>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前(終點)(總長約21公里)
●10K路跑組:凱達格蘭大道(起點)>中山南路>中正紀念堂>金山南路>新生高架>下中山北路原線折返>新生高架>林安泰疏散門>大佳河濱公園(終點)(總長約10公里)
●休閒組 / 親子趣跑組:大佳河濱公園旗桿(起點)>大佳河濱公園網球場>新生高架橋下前方 70 公尺處折返>大佳河濱公園網球場>大佳河濱公園旗桿(終點)(總長約3公里)

這次Nikon攝影師來到 2018 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藉由D5 & D500的對焦力與拍攝性能,帶來精彩的路跑賽事記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目前已是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舉辦五年來,累計已有超過16萬人次參賽。更特別的是,不僅視障選手及志願陪跑的參與人數逐年增加,今年更是好手雲集。趕快來找找有沒有您或是您朋友的照片吧,一樣在右上放大鏡輸入編號就可以找到您的照片,未配戴號碼條的朋友就要麻煩從以下圖庫中尋找囉!

如照片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email protected]」Nikon活動小組詢問,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