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尼康產品榮獲 “iF設計獎2012”

五款Nikon產品榮獲 “iF設計獎2012”

2011年11月10日

Nikon公司榮幸地宣佈3款數位相機及1款數位顯微鏡系統榮獲 “iF 設計獎 2012: iF 產品設計獎” 及1款數位相機榮獲 “iF 設計獎 2012: iF 傳達設計獎”。iF產品設計獎是全球著名的產品設計獎項,由德國漢諾威國際論壇設計(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 of Hanover Germany)主辦。

自1953年開始,“iF設計獎”就由德國漢諾威的國際論壇設計主辦。每年都會從世界各地挑選展示了卓越設計的工業產品給予這些獎項,其中包括產品設計獎,傳意設計獎及包裝獎等獎項。今年,在來自48個國家的4,322件產品中進行評價,選出1,218位得獎者。並就產品的設計、功能性、創意程度、簡易操作性和對環境破壞方面作出考慮,同時根據易用性,外觀和感覺,和獨特性選出傳意設計獎。

榮獲iF 產品設計獎的Nikon產品

輕便數位相機: COOLPIX P300

COOLPIX AW100

數位單眼相機: D5100

數位顯微鏡系統: ShuttlePix

 

榮獲iF 傳達設計獎的Nikon產品

輕便數位相機: COOLPIX S100

瀏覽Nikon獲得的其他獎項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