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條款

保固條款
  1. Nikon針對消費者所購買的數位商品,自購買日起對產品提供一年的有限責任保固。
  2. 請您在產品購買之後上網完成「產品註冊」或保留原廠發票及購買憑證並於送修產品時提出,以利Nikon授權服務中心確認該產品之保固資訊及效期。
  3. 消費者送修產品時,應自行負擔包含郵寄、配送、保險及其他附加費用,針對任何性質、名義的賠償請求,Nikon概不負責。
  4. 下列情形不適用於產品保固條款:
    1. 因不當保養、濫用或未依照操作手冊之正常使用,致產品發生故障、損壞;
    2. 因人為意外、電池漏液、沙子、髒污或液體等滲透侵入,致產品發生故障、損壞;
    3. 因寄送不當所造成產品之故障、損壞;
    4. 產品經Nikon授權服務中心以外之人自行拆解、改裝者;
    5. 自然耗損或屬消耗品之零配件,包含電池、充電器;
    6. 因產品瑕疵或於維修過程中所滅失之任何數據資料;
    7. 違反任何對產品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所致的任何後果性或附帶損失;
    8. 機身上之產品序號經塗改變更、移除或難以辨識者。
  5. 產品保固服務卡隨產品盒裝出貨,請妥善保存,如有毀損滅失恕不補發,亦無法轉讓與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