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5000數位單眼相機榮獲 DIWA 金獎

NikonD5000數位單眼相機榮獲 DIWA 金獎


Nikon株式會社榮幸地宣佈NikonD5000數位單眼相機榮獲 DIWA 金獎。Digital Imaging Websites Association(DIWA)是一個來自歐洲和美國的國際網絡獨立網站,致力於全面和中立審查數位影像產品。 

要獲取 DIWA 獎項需要通過 DIWA 實驗室專家的測試。產品還需要根據超過 200 多項具體細節、功能和特點測試而作出的評價和評分。那些得到最高分數的產品,將獲選為 DIWA 獎得主。跟據內置先進技術、各式各樣的功能和易用性,D5000 被評選為獲得最高分數。

Nikon D5000 Digital SLR Camera Recipient of Gold DIWA Award

DIWA 評論

DIWA 評論:“Nikon D5000能夠在眾多輕巧數位單眼相機中脫穎而出,由於其創新的影像技術和容易使用。方便使用的多角度LCD 螢幕使用戶可從任何角度拍攝,而實時顯示模式可以實現多方面的數位攝影。憑著卓越的影像品質,創新功能和容易使用,Nikon D5000 說服DIWA陪審團。

DIWA 獎項

DIWA成立於2003年6月。它是一個獨立的國際組織,目前由來自歐洲各地和美國的11個數位影像產品測試和審查網站的成員組成。數位影像產品由 DIWA會員於DIWA 實驗室進行測試。產品還需要根據超過 200 多項具體細節、功能和特點測試而作出的評價和評分。那些得到最高分數的產品,將獲選為 DIWA 獎得主。

 

 

瀏覽Nikon獲得的其他獎項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