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亞洲推出全新iPhone 應用程式

Nikon亞洲推出全新iPhone 應用程式

方便易用 隨時隨地體驗Nikon影像專業技術

 

Nikon亞洲 Nikon亞洲於今天邁進另一里程碑,隆重推出一個用途廣泛的全新iPhone 應用程式“Nikon Asia Image Guide”,為用戶提供獨特的攝影指南和內容豐富的知識資料庫。

 

現已於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及英文。此應用程式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最新Nikon資訊,並設有互動式指南及拍攝心得分享,有助提升攝影技巧,亦為用戶標示Nikon亞洲區服務中心及陳列室的位置。“Nikon Asia Image Guide”為攝影愛好者及Nikon用戶創建一個方便易用的流動應用程式。

 

 

 

 

Nikon Asia iPhone App

Nikon Asia iPhone App

 

與Nikon同步

Nikon最新資訊
Nikon的最新消息和產品資訊將直接傳送到用戶的iPhone中。版面設計亦易於瀏覽,圖文並茂,用戶可透過不斷更新的網頁連結,獲取更多有關詳情。

Nikon網上短片
“Nikon Asia Image Guide”用戶只需輕輕一觸手機屏幕,即可觀賞Nikon亞洲YouTube頻道最新短片。

Nikon Asia iPhone App

 

學習攝影技巧

互動指南
獨特的模擬拍攝功能,是本流動應用程式其中一大特點,用戶可以模擬在各種環境條件及不同的相機設定下,所產生的攝影效果。無數的場景和測試選項,讓用戶無需使用真的相機,便能將攝影技巧提升至一個更高水平。

 

 

Nikon Asia iPhone App

 

攝影心得資料庫
互動式指南附設攝影心得資料庫,全面涵蓋攝影技巧。由基本技巧,例如構圖法則或焦距簡介,以至進階技巧,例如剪影拍攝或微距攝影技法,都一應俱全。真實範例及深入解釋,讓用戶隨時提升他們的技術。此外,亦分享保養心得,有助用戶保持器材於最佳狀態。

Nikon Asia iPhone App

 

攝影集
用戶可以瀏覽來自Nikon亞洲Facebook網頁的相片及其有關重要資訊,如相機設定及拍攝步驟,有助用戶進一步提高攝影技巧。

 

 

 

Nikon Asia iPhone App

 

Nikon亞洲服務中心及陳列室位置搜尋
無論身在亞洲何處,用戶只需一觸手機屏幕,便可以找到Nikon的相機專業服務團隊及產品陳列室。本流動應用程式更附設國家和服務中心名稱的搜索功能,並在地圖顯示其位置,讓用戶更容易體驗Nikon的服務及產品。

 

 

 

Nikon Asia iPhone App

 

技術說明
- 支援配備: iPhone 及 iPad
- 支援作業系統: iOS4 或以上

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itunes.apple.com/app/nikon-asia-image-guide/id490089475?mt=8

* iPhone and iPad are trademarks of Apple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當前資訊截止發佈之日。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1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