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 800mm 超遠攝定焦鏡頭

Nikon推出 800mm 超遠攝定焦鏡頭


2012年7月12日

Nikon公司隆重宣布, NIKKOR 鏡頭系列將增添800mm超遠攝定焦鏡頭。此鏡頭備有800mm固定焦距及f/5.6最大光圈值,完全兼容NikonFX格式相機。

此鏡頭為了強化 NIKKOR 超遠攝鏡頭系列而開發,堪稱最長焦距的 NIKKOR 自動對焦鏡頭,適用於多種室外場景,例如拍攝體育賽事和野生動物。除了卓越的光學性能外,鏡頭本身亦防塵防水滴。

2012年,Nikon發佈了三款全新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包括D800、D800E及全新旗艦數位單眼相機D4,提供令人驚嘆的解像力及影像質素。為配合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不斷提升的功能,Nikon亦一直致力擴展 NIKKOR 鏡頭系列。

透過Nikon專業攝影服務(NPS),為專業攝影師提供支援約50載。除了為專業攝影師提供攝影器材的日常保養及維修外,更於各類國際體育和文化盛事中設立NPS服務維修站,為攝影師提供器材檢查和維修,並提供借用器材服務。

自1993年起,Nikon一直是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官方贊助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最歷史悠久的世界四大職業高爾夫賽*(下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將在2012年7月19日和22日,於蘭開夏郡的皇家萊瑟姆聖安妮俱樂部舉行)。這支800mm超遠攝定焦鏡頭,計劃將於此大賽的Nikon服務維修站中展出。

此外,此鏡頭亦計劃於Photokina 2012中展出。該盛事乃世上其中一個最大型影像展覽會,於2012年9月18-23日德國科隆舉行。

*世界四大高爾夫球賽:美國名人賽、美國高爾夫公開賽、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美國PGA錦標賽

Nikon作為專業影像市場的領導者,將繼續憑藉研究多年的光學技術,開發和推出嶄新產品,帶來卓越的功能和表現。Nikon也將不斷致力於加強和改善為專業客戶提供的服務及支援。

此產品的發布日期及建議零售價格尚未確定。

super-telephoto-800-mm

當前資訊截止發佈之日。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7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