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輕便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S3500

Nikon輕便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S3500

分享 推至Plurk 推至twitter

2013年3月5日

備有2,005萬有效像素及7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的纖薄輕巧相機

Nikon隆重推出全新COOLPIX S系列S3500型號,將多項先進功能匯聚於時尚的機身。

COOLPIX S3300憑藉纖薄輕巧機身而大受歡迎,S3500則是後繼之作。S3500相較前作,具有更強的變焦功能及更高的有效像素。除了高達2,005萬有效像素外,更配備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技術及7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S3500亦提供一系列於拍攝後使用的全新影像編輯功能,包括魅力修飾及快速效果。此外,S3500備有多款機身顏色,其中兩款更有粉紅或藍色圖案印於機身前方,適合不同風格或喜好。

輕巧的S3500適合隨身攜帶,在任何環境下都可輕鬆捕捉清晰美麗的影像,對追求可靠和型格的用家來說,S3500絕對是理想之選。

 

COOLPIX S3500 主要功能

1. 纖薄時尚,表現強大

COOLPIX S3300憑藉纖薄輕巧機身而大受歡迎,S3500則是後繼之作,而且輕巧便攜。即使備有更高的變焦倍數及有效像素提升相機規格之外,機身仍保持96.8mm長度、57.8mm闊度及20.5mm厚度。圓角設計凸顯機身的平滑和纖薄,細節如充滿金屬感的鏡頭環,令外觀更悅目。

2. 7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備有鏡片移動減震(VR)功能超卓補償相機震動

相機備有鏡片移動減震(VR)功能,有效減少模糊,對於室內及黑暗環境下相機晃動通常所引致的影像模糊,尤其有效。此外,7倍光學變焦 NIKKOR 支援不同場景,由廣角至超遠攝,覆蓋廣角由26mm至182mm (相等於35mm [135] 格式)焦距範圍。

3. 2,005萬有效像素,塑造更美麗影像

S3500備有2,005萬有效像素,相較COOLPIX S3300的1,602萬有效像素有顯著的提升,高水平表現及高像素令到不同物件的細節及質感精彩呈現,無論人像、風景或夜間風景都應付自如。用家可於日常環境下,輕鬆捕捉極為銳利的影像。

4. 多元化的影像編輯功能,包括5種新的魅力修飾效果,以及快速效果,只需3個簡單步驟,便可從多達30種效果中,使用其中一項或更多效果

除了原來的3項魅力修飾功能(“柔化肌膚功能”、“縮小臉部”和“增大眼睛"),更增加下列5項效果︰亮白臉部膚色、消除眼袋、亮白眼睛、亮白牙齒及使臉頰泛起紅暈。用家可以透過8項編輯選項,以個人風格修飾影像,創造珍貴的人像相片。

快速效果讓用家只需進行三個簡單的步驟︰拍攝、選取和存檔,便可以編輯影像。所選取的效果,可於顯示屏預覽,讓影像表達更富創意。

5.設計獨特,並有多種顏色選擇

S3500備有8種機身顏色,除了6種純色︰黑、紅、紫、橙、銀及粉紅外,更備有圖案印於機身前方的圖案粉紅色及圖案藍色,用家可根據個人風格隨意選擇。

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配件因地區而異,規格及裝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產商亦無義務承擔責任。

資料截至發佈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