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新發表輕便型數位相機 COOLPIX S6600

Nikon新發表輕便型數位相機 COOLPIX S6600

Nikon公司宣布推出COOLPIX S 系列首款配備多角度可翻螢幕的相機—— COOLPIX S6600 。多角度可翻轉螢幕可由側面打開,能夠進行高/ 低角 度的靈活拍攝以及自拍。同時,COOLPIX S6600 還擁有手勢控制功能。 自拍時,使用揮手的方式便可操控相機拍攝。此外,COOLPIX S6600 配 備有效像素為1,602 萬的背照式CMOS 影像感應器,具有高感光度低噪點 的特色;配備12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具有鏡頭位移減震功能,並可 離鏡頭前端2cm的近距離微距拍攝。特別是COOLPIX S6600 還配有內置 Wi-Fi® ,方便用戶將拍攝的照片傳送至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智慧型 產品上。

COOLPIX S6600 的主要特點:

COOLPIX S6600 是COOLPIX S 系列中首款配備多角度翻轉螢幕的相機。輕 薄型機身配合可側面打開的多角度翻轉螢幕,可實現多種角度靈活拍攝以及自 拍。此外,當使用者位於相機前方,並且調整螢幕面對使用者時,該相機的手 勢控制功能就可識別用戶的手掌,用戶只需簡單地對著螢幕上相應的圖標揮動 手掌,就可以進行⼀一連串的操作,如釋放快門、放大或縮小等。在拍攝短片時 同樣也可使用此功能。

COOLPIX S6600 配有內置 Wi-Fi® ,用戶能夠將所拍攝照片傳送到智慧 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上。基於此功能,用戶可將用 COOLPIX S6600 拍攝的高品質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站,輕鬆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同時, 使用智能設備還可以進行遙控拍攝,尤其適合拍攝集體照。此外,當把照 片從相機下載到智慧型產品上時,智能設備還可以將其所獲得的位置信息 添加到照片上。

* 智慧型設備需提前安裝Wireless Mobile Utility 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序可 從應用程序商店上免費下載)。

COOLPIX S6600 配有12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的焦距範圍為廣 角25mm 至300mm (35mm [135] 格式的等效焦距),並內置鏡頭位移 減震功能,支持距離鏡頭僅約2cm 的微距攝影。 COOLPIX S6600 配備背照式CMOS 影像感應器,有效像素為1,602 萬。 每個像素點都可更有效地接收到光線,具有出色的高速圖像處理性能,在 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暗的室內拍照時,能夠實現高感光度低噪點。

COOLPIX S6600 擁有豐富的高級功能,幫助用戶不錯失珍貴瞬間。這些 功能包括:目標搜索自動對焦功能,用戶只需將相機對準拍攝對象,相機 就能即刻識別目標並對焦,自動識別對焦區域及其大小;場景自動選擇器 功能,可自動選擇最佳場景模式;笑臉定時器( 連拍) 功能,相機可自動 捕捉到笑臉並連續拍攝多達5 張照片,幫助用戶精準捕捉美麗笑容。

COOLPIX S6600 的紅眼校正功能可以對貓、狗等寵物的紅眼現象進行自 動修正。8 種魔法修飾功能則可以對照片進行修飾,獲得特有的效果,突 顯個人形象和表現力。此外,該相機的特殊效果功能(拍攝時使用)和快 速效果功能(拍攝後立刻使用或查看照片時使用)也已全面升級,只需簡 單操作便可捕捉到理想的相片。已進行升級的功能包括:鏡面特效——可 拍攝出兩邊對稱的照片,右半邊的圖像與左半邊在鏡子中的圖像一樣;全 新的柔和人像快速效果——可虛化背景突顯主體人物形象。

輕按COOLPIX S6600 的錄影鍵,可拍攝高畫質(1920 x 1080/ 60i )立 體聲短片。同時,COOLPIX S6600 還配置有暫停拍攝功能,在拍攝單個 短片過程中可暫停拍攝,而後再重啟拍攝(5 分鐘之內)。並可將斷斷續 續拍攝的多個視頻片段存儲為一個短片文件。通過這樣的功能,用戶可輕 鬆避開不需要拍攝的部分,在回放時得到一段連續完整的短片。此外, COOLPIX S6600 還可對一段短片中希望保留的部分進行選擇性保存。

  1. 多角度可翻轉螢幕,可利用手勢控制拍攝
  2. 內建Wi-Fi® ,可與智慧型產品相連,輕鬆交流,攝影更添樂趣
  3. 優秀的基本性能,捕捉高品質的影像和細節
  4. 豐富的捕捉精彩瞬間的拍攝功能
  5. 拍攝及修飾功能,包括高級紅眼校正功能和8 種魔法修飾功能
  6. 只需輕按按鈕,即可拍攝高畫質的的立體聲短片

產品規格以及配件以實際商品內容為主,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