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新發表輕便型數位相機 COOLPIX L620

Nikon新發表輕便型數位相機 COOLPIX L620

Nikon公司宣布推出COOLPIX L620 。COOLPIX L 系列相機簡單易用,豐 富功能使攝影成為一種享受。作為一款大倍率變焦輕便型相機, COOLPIX L620 配備了有效像素達1,809 萬的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 在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暗的室內拍攝時,可實現高感光度低噪點。同時, COOLPIX L620 還搭載了14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具有內置的鏡頭位 移減震功能。此外,COOLPIX L620 還具有豐富的高級功能,能夠幫助 用戶輕鬆捕捉理想畫面。這些高級功能包括:目標搜索自動對焦功能,用 戶只需將相機對準拍攝目標,相機就能即刻識別目標並進行對焦;簡易自 動模式,相機可自動識別場景和拍攝條件,根據實際情況自動選擇最佳場 景模式;高級紅眼校正功能以及拍攝短片等諸多功能。

COOLPIX L620 的主要特點:

COOLPIX L620 配備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有效像素為1,809 萬。每 個像素點都可更有效地接收到光線,具有出色的高速圖像處理性能。 CMOS影像感應器所實現的圖像合成和先進的降噪技術可幫助用戶捕捉到 理想畫面,即使在夜晚和室內等光線昏暗的條件下進行拍攝,其減震功能 也能夠避免因相機震動而導致的畫面模糊。

COOLPIX L620 配有14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具有內置鏡頭位移減震 功能,焦距範圍廣,由25mm 廣角到350mm 遠攝(35mm [135] 格式等 效焦距)。支持風光攝影和集體合影所需的廣角拍攝;可使用遠攝功能拉 近與遠處物體的距離;支持距離鏡頭僅約1cm 的微距攝影。手持即可輕 鬆捕捉日常風景中的美麗畫面。

COOLPIX L620 擁有豐富的自動功能,無需進行複雜設置即可輕鬆拍 攝,這些功能包括:目標搜索自動對焦功能,用戶只需將相機對準拍攝對 象,相機就能自動對焦;簡易自動模式,可自動識別場景和拍攝條件,以 便根據實際情況自動選擇最佳場景模式(10 種模式中的一種)。此外, COOLPIX L620 還有諸多有趣和便利的自動功能。例如:6 種特殊效果, 可在拍攝前設定預期的拍攝效果;8 種濾鏡效果,在相機內可對已拍攝的 照片進行處理;紅眼校正功能,最多可對單張照片中的12 個人和5 隻寵 物(狗和貓)進行紅眼校正。

輕按COOLPIX L620 的錄像按鈕,即可拍攝立體聲短片 (1920x1080/60i )。同時還具有HS 短片功能,使用此功能拍攝的短片 在回放時,其速度是正常短片的1/2 或2 倍,從而產生更加震撼人心的效 果。此外,還可將COOLPIX L620 與電視機的HDMI 端口相連,在電視機 上播放所拍攝的短片。同時,因為COOLPIX L620 支持HDMI 端口的 CEC 功能,所以還能夠兼容電視機的遙控器,控制短片的播放。

COOLPIX L620 沿用了COOLPIX L610 的外觀設計,握柄的形狀和紋理 設計使握持更牢固;採用較大的按鈕,使用起來更方便;機身上還鑲有別 緻的金屬部件。

COOLPIX L620 使用常用的AA 鹼性電池和AA 鋰電池,省去了充電電池 費時費力的麻煩。當您帶著相機外出遠遊時,即使電池電量耗盡,也可使 用易購買到的的AA 鹼性電池和AA 鋰電池,輕鬆拍攝。

  1. 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1,809 萬有效像素,在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 暗的室內拍攝時,可實現高感光度低噪點
  2. 14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焦距範圍由25mm 廣角至350mm 遠攝 (35mm [135] 格式等效焦距)
  3. 豐富的編輯功能,可輕鬆捕捉理想畫面
  4. 可拍攝1920x1080/60i 立體聲短片
  5. 小巧機身簡便操作,美觀設計融於一體
  6. 支持常用的AA 電池

產品規格以及配件以實際商品內容為主,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