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 尼克爾 58MM F/1.4G

匯聚了先進光學設計科技的高速標準焦距鏡頭,擁有極佳的點狀光源還原能力,同時呈現出自然柔美的散景。

Nikon公司榮幸宣佈推出AF-S NIKKOR 58mm f/1.4G高速標準焦距鏡頭,兼容NikonF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

AF-S NIKKOR 58mm f/1.4G鏡頭秉承了Nikon積年累月的尖端光學設計科技,於最大光圈下,亦能達致極佳的點狀光源還原能力,同時呈現出自然柔和優美的散景。即使是在夜間以最大光圈遠距離拍攝,鏡頭亦能將整個畫幅內的矢狀慧形像差光斑(即點狀光源變成像鳥兒張開翅膀般的形狀)減到最少,將點狀光源忠實還原,呈現出清晰銳利的夜間風景照片。

與此同時,AF-S NIKKOR 58mm f/1.4G擁有非常出色主體描繪能力,散景由銳利的焦點隨著距離對焦主體變遠而改變,一直緩和地過渡至外圍,非常接近人類視覺的景深效果,令主體看起來更立體。

作為一款高速鏡頭,當以f/1.4最大光圈拍攝時,出色的邊暈控制能保持整個畫面的自然光度,加上納米結晶塗層能有效減少昡光及鬼影,令處於無限遠的景物變得更為銳利。

這款單眼頭能滿足專業攝影師以至資深業餘攝影師的各種拍攝需求,從夜景到散景,均能營造出令人讚歎的效果。

AF-S NIKKOR 58mm f/1.4G主要特點

  • 匯聚了先進光學設計科技的高速標準焦距鏡頭,配備58mm焦距和f/1.4最大光圈
  • 擁有極佳的點狀光源還原能力,能將整個畫幅內的矢狀慧形像差光斑減到最低
  • 即使在最大光圈下依然能呈現清晰銳利的高解像度影像
  • 獨創的鏡頭特色,呈現柔和的散景還原,散景更會隨著與銳利對焦的主體變遠而逐漸改變,一直緩和地過渡至外圍
  • 即使是利用f/1.4最大光圈,邊暈控制亦能保持整個畫面的自然光度
  • 納米結晶塗層有效減少昡光及鬼影

創研背景介紹

AF-S NIKKOR 58mm f/1.4G鏡頭的創研,是 NIKKOR 鏡頭開拓獨一無二攝影創造性之力作。自Ai Noct NIKKOR 58mm f/1.2鏡頭於1977年誕生之後,Nikon不斷對其作出改善,包括出眾的點光源還原功能,更高解像度和邊緣無變形和條紋化等,從而創造出點光源渲染成為銳利點,同時運用Nikon80年專業光學技術的先進設計工藝。此外,我們採用呈現3D立體拍攝的設計理念,將3D主體用自然優美景深的2D攝影充分演繹,推出「3D高保真鏡頭」,成為拍攝的美麗散景的優秀鏡頭。 這獨有的影像還原能力,讓用戶充分表現個人攝影風格,使這款鏡頭變得與別不同。

NIKKOR 鏡頭誕生80週年

NIKKOR 是Nikon鏡頭的品牌名稱,今年是慶祝品牌成立80週年的日子。 NIKKOR (NIKKOR)的名稱由“NIKKO”(Nikon公司成立時的原名——Nippon Kogaku K.K.的羅馬字母縮寫)加上“R”(當時命名攝影鏡頭的慣常方式)構成,是當時常見的攝影鏡頭命名方式。

Nikon公司由最初設計與製作的階段到發佈成品都能設合用家需要,並嚴格監控生產系統以保持 NIKKOR 鏡頭的高質素和高水準。

Nikon到目前為止總共推出了超過80種類型的可換鏡頭,包括超廣角至超遠攝鏡、魚眼鏡、變焦鏡、微距鏡及PC-E鏡等,適合各種用途,還有專為可換鏡數位相機而設的1 NIKKOR 鏡頭。Nikon將繼續發展並推出更多高質素的產品,風靡世界各國用家。

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配件因地區而異,規格及裝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產商亦無義務承擔責任。
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