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尼康D3300影像質素超然出色

全新D3300單眼數位相機 ,結合2416萬像素高解像度及13種特殊效果模式,將拍攝樂趣無限延伸。

Nikon隆重宣佈推出全新D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D3300,揉合先進影像科技,讓攝影新手亦能輕易拍出精彩作品。小巧輕盈的NikonD3300配備了2416萬像素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並不設光學低通濾鏡,加上採用最新EXPEED 4影像處理引擎,為用戶帶來極致的照片及短片拍攝效果。不論是攝影新手或是由輕便相機升級至單眼相機的用戶,都可以藉著NikonD3300簡明的引導模式,啟發攝影潛能。

每秒五幅*高速連拍,再配合ISO 100至12800廣闊感光度範圍,令D3300於不同光暗環境中表現揮灑自如,動態拍攝更為出眾。 相機的1080/60p FULL HD 影片拍攝功能能拍攝出流暢清晰的短片,讓攝影新手也可發揮才華,拍出動人故事。加上內置13種特殊效果模式及多種修飾選項,攝影創意自由表達。當接上WU-1a無線行動配接器後,拍攝樂趣更可無限延伸:用戶可以透過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無線遙控快門操作、分享照片到社交網站,更可指定下載的影像大小及為照片加上拍攝地點資訊。

另外,全新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II鏡頭將與D3300同步推出。鏡頭採用了全新伸縮設計,鏡身更纖巧,配合D3300輕巧機身,全面打造輕盈高質拍攝組合。

NikonD3300是體驗Nikon相機系統的最佳入門選擇,輕便相機用戶可透過其簡易的操作輕鬆過渡至高質影像的拍攝體驗。Nikon旗下的鏡頭及配件種類繁多,用戶可以隨心轉換和配搭出個人理想組合,培養攝影興趣。性能卓越的D3300內置2416萬像素CMOS影像感應器及EXPEED 4影像處理引擎,確保拍攝影像鮮明銳利,讓用戶體驗更精彩的攝影旅程。

*拍攝條件:手動對焦;曝光模式為 [S](快門優先自動)或 [M](手動);快門速度1/250秒或更快;其他選項均設定為預設值。

操作簡易 佳作盡在掌握

D3300畫質超卓,操作簡單,是體驗Nikon單眼數位相機系統的理想第一步。機身纖巧,體積只有124 x 98 x 75.5毫米,重量僅為490克,方便隨身攜帶;而具有0.85倍放大率的觀景器,則讓構圖更得心應手。

透過引導模式,D3300會逐步帶領用戶完成拍攝設定,即使是攝影新手,亦同樣可以拍出亮麗照片。D3300支援每秒五幅高速連拍,最多可連續拍攝100幅影像1,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時刻。隨機附送的EN-EL14a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每次完成充電後可拍攝多達700幅照片2或長達55分鐘2的影片,電力持久。

D3300特設i按鍵,輕輕一按即能快速設定各項常用功能,操作快速方便;加強了文字及圖示解像度的選單及加大了的ISO感光度顯示進一步簡化系統操作,拍攝更得心應手。

接上WU-1a無線行動配接器,再配合NikonWireless Mobile Utility應用程式2,用戶即可透過智能流動裝置進行遙距拍攝及傳送影像,更可以控制影像大小,為照片增添拍攝地點資訊。

  1. 根據CIPA 指引量度
  2. 根據CIPA 標準量度
  3. 可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全新鏡頭 表現銳不可擋

當D3300接上全新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II鏡頭,一套輕巧高質的拍攝組合就此誕生!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II採用了可伸縮設計,相比上一代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鏡頭,體積更纖巧,光學表現更出色。鏡頭備有減震(VR)功能,提供相當於4級更快快門速度4,加上易於握持的鏡身設計,拍攝穩定自如。最近對焦距離僅0.25 米(0.8英尺),大大拉近與主體距離,展現更多細節。而固定不轉動的濾鏡接環設計,使操作圓形偏光濾鏡時更為方便;用戶更可為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II選配遮光罩,從而減低「鬼影」現象。

  1. 根據CIPA標準量度

性能優越 畫質無懈可擊

D3300操控簡易,影像質素出眾,全面體現Nikon卓越的影像科技。D3300的2416萬像素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在生產過程中並沒有加設光學低通濾鏡(OLPF),令影像質素前所未有的細緻鮮明。而EXPEED 4影像處理引擎則可以將影像感應器傳來的數據轉化為亮麗色彩,帶來活靈活現、雜訊極少的璀璨影像。D3300更加強了對影像深度及顏色變化的描繪能力,加上更精準的自動白平衡效果,呈現出更立體真實的影像。ISO感光度範圍高達100-12800,更可進一步擴展至25600,低光拍攝表現出色出眾。

  

D3300內置Nikon原創的創意圖像設定系統Picture Control,讓用戶輕鬆拍攝出細膩動人的照片。Picture Control設定簡單方便,用家可以隨意控制照片的飽和度、亮度、色調、對比度及銳利度,並將有關設定儲存為自定Picture Control,全面優化拍攝效果。

此外,D3300還配備了多項完善功能,包括先進的11點自動對焦系統,協助用戶準確捕捉及鎖定目標;921,000點高解像度3英寸TFT LCD螢幕,可視角度達到160度,視野清晰廣闊。

假如出色照片不足以訴說整個故事,D3300的1080p FULL HD 影片拍攝功能就大派用場。用戶可製作媲美電影質素的短片,並透過mini-HDMI輸出至大螢幕,與親友分享每段難忘回憶。

創意修飾 色彩全面展現

NikonD3300內置13種特殊效果模式及多種修飾選項,讓攝影新手也可以隨心演繹自我風格。

D3300新增了四種全新特殊效果,當中超級鮮艷效果適用於照片及短片,能增加顏色飽和度,突顯整體色彩,塑造出對比鮮明的影像;插畫相片效果能加深影像邊緣線條與淡化顏色,令照片仿如插圖一般;普普風效果則透過增加色彩飽和度令照片更為鮮艷;而全新的簡易全景效果則可以讓用戶在實時拍攝中輕鬆拍出全景照片。

 

沒有超級鮮艷效果                              超級鮮艷效果

此外,D3300還特別新增了兩項修飾功能,以提升後期編輯的樂趣。用戶可透過插畫相片效果為已拍攝的照片營造插畫效果;或透過D-Lighting(適用於人像主體)確保人像曝光正確,同時保留背景的氛圍。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