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R 單眼相機鏡頭產量超過4500萬支

NIKKOR 單眼相機鏡頭產量超過4500萬支

東京─Nikon很榮幸地宣佈 NIKKOR 單眼相機鏡頭的產量已經突破4500萬支。今年是 NIKKOR 鏡頭75周年。自問世以來, NIKKOR 鏡頭在全世界範圍備受專業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的推崇,銷售也一直保持迅猛增長。

Nikon將這一成就視為業界對於公司生產高品質產品的專業能力所給予的認可,以及各類用戶對公司產品的信賴和喜愛。目前, NIKKOR 產品包括60款鏡頭*,可應用於各種類型的拍攝需要。為了紀念產量突破4500萬支,Nikon公佈了宣傳標誌。

* 截至2008年9月22日(不包括望遠轉換鏡)

關於Nikkor品牌

NIKKOR (NIKKOR)是Nikon照相機鏡頭產品的品牌,今年正值75周年。品牌名稱由“NIKKO”(“株式會社Nikon”成立時的原名──Nippon Kogaku K.K.的公司名稱縮寫)加上“R”構成。1933年,Nikon以NIKKOR作為品牌銷售首支相機鏡頭Aero-NIKKOR,應用於航空攝影。此後,Nikon相機鏡頭開始使用NIKKOR作為品牌名。

NIKKOR ─可靠性和高性能的代名詞

Nikon獨特的光學設計、先進的生產技術以及嚴格的品質控制,使得 NIKKOR 單眼相機鏡頭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Nikon在光學領域的尖端革新技術包括ED(超低色散)玻璃、非球面鏡片、大直徑精確玻璃研磨(PGM)非球面鏡片以及Nikon獨特的納米結晶鍍膜技術。Nikon還開發了許多鏡頭驅動和控制技術,為用戶提供更輕鬆的拍攝體驗,例如可以實現安靜、快速自動對焦的寧靜超音波對焦馬達(SWM)以及可以降低相機抖動所造成影像模糊的VR減震功能。

Nikon將始終致力於在最嚴格的品質控制下,提高產品技術品質,滿足並超越用戶的期待。

Nikon F接環

自Nikon於1959年發佈首台底片單眼相機以來,Nikon的單眼相機和 NIKKOR 鏡頭一直採用Nikon F接環。Nikon底片相機的接環採用了卡入式設計,內圈直徑為44mm,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未來大口徑鏡頭的發展需要。自那以後,Nikon引入了許多先進技術,例如光圈控制、自動對焦、與相機機身的資訊交換。最新的Nikon數位單眼相機和 NIKKOR 鏡頭都這採用了這些技術。

TIPA 2008歐洲最佳專業級鏡頭——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

TIPA(歐洲技術影像出版協會)在其“歐洲圖片和影像獎項”評選中,授予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2008歐洲最佳專業級鏡頭”大獎。這個重要獎項一直頒給該年度歐洲最佳的攝影和影像產品。

EISA 2008-2009 歐洲專業鏡頭——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和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EISA(歐洲影音協會)授予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和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以“2008-2009 歐洲專業鏡頭”。EISA是歐洲最大的多媒體出版組織,由遍佈歐洲19個國家的50個從事音頻、視頻及攝影雜誌行業的會員組成。

本文資訊於發佈日有效。之後會有不斷更新,恕不逐一通知。

國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