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底片數位化 - Nikon ES-2 底片翻拍組

 

ES-2是一款能讓底片數位化的翻拍組合,可讓您輕鬆將珍藏的底片轉換為數位照片,透過 D850 的 4,570 萬高像素,可以將 35mm 的幻燈片和底片轉換為高像素的數位影像。使用D850 搭配 AF-S Micro NIKKOR 60mm f / 2.8G ED,相機的數位化功能會將負片自動反轉色彩並存儲為 JPEG 圖像。

以往在使用底片掃描器的過程較為耗時,如今透過 D850 以及 ES-2 底片翻拍組可以更快地完成。

負片可以使用 ES-2 附帶的 FH-4 條狀底片支架;幻燈片可以使用 ES-2 附帶的 FH-5 幻燈片安裝支架。

ES-2底片翻拍組套裝包含:ES-2 底片數位化連接器,FH-4 條狀底片支架,FH-5 幻燈片安裝支架以及2個不同的62mm接環(62mm接環A和62mm接環B)。

 

超方便的負片轉數位功能

以往要將底片轉化成數位影像,一般需要使用底片掃描器,過程會較繁複及耗時。Nikon D850 內建「負片數位轉換」功能,只要配合ES-2 底片數位化連接器連接至對應的鏡頭,即可簡單將底片轉換成 4,575 萬像素的數位影像檔案,還可以透過HDMI把相機接到電視螢幕,即時與人分享。

Nikon D850 獨有的全新「負片數位轉換」功能

 

Nikon ES-2 底片翻拍組,建議售價$4,500

2018/5/18 即將開賣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