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OOLPIX W150 讓您完美捕捉美好時光,過程充滿樂趣

W150 性能可靠、操作簡易,更有一系列有趣自訂相片選項,人見人愛

Nikon隆重宣佈推出專為一家大小以及一眾潮流達人而設的全新 COOLPIX W150!W150 輕便數位相機具備超卓防水及防震效能,適合各式活動,而且簡單易用,大人、小朋友皆可輕鬆掌握。

W150 備有 1320 萬像素,支援立體聲 Full HD 格式短片攝錄,且表現可靠,由旅遊、池中暢泳以至沙灘漫步,皆可攜同相機,以優質亮麗的靜態相片及短片全程記錄。此外,相機備有「目標尋找 AF」功能、3 倍光學變焦及 6 倍動態細緻變焦,可迅速將焦點鎖定在躍動無休的小朋友身上,突破距離限制。

Nikon希望令日常使用的相機更上一層樓,方便用戸輕鬆留住珍貴回憶。W150 功能全面,堅固耐用,不僅外型與觸感優越,更可讓各式用戸以精彩影像及短片留住美好時刻。

W150 具備 10 米防水效能,要在水底拍攝絶不成問題。相機備有水底臉部構圖功能,會在水中偵測臉孔,然後自動拍攝相片,用戸無需潛入水底,即可拍得完美作品。啟動此功能後相機會套用適當的影像處理,修正水底變形現象,令影像更清晰。

此外,W150 擁有極佳的防震效能,可抵禦從 1.8 米跌落的衝擊,即使相機在玩樂期間不慎脫手仍可正常操作,絕不影響活動!

W150 不僅拍攝效果出色,其採機身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用色耀眼美觀,滿足不同用戸喜好。除了大熱的藍色及白色外,今次更加了「艷橙」、「度假」及「鮮花」三款新圖案,所到之處必成為眾人焦點。

最後,W150 兼容 SnapBridge 功能,要與人分享回憶將會前所未有的方便!在旅遊途中,用戸可隨時隨地將 W150 所拍攝的影像及短片傳到智能裝置,再上載到社交網站。就算相機處於關機狀態,相機仍能繼續自動傳送影像到智能裝置,讓用戸在智能裝置上觀賞。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