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交換式鏡頭及配件保固規範異動通知

致 親愛的 Nikon 忠實客戶: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Nikon一直以來提供「可交換式鏡頭及部分配件」之全球保固服務,惟因各地區的法令與安全標準皆有所差異,故從 2021 年 1 月起,我們將此全球保固服務,更訂為區域保固服務。

因此,倘若您購買的產品中附有「全球保固卡」,則無論購買日期,在保固期內仍可享全球保固服務。若您的購買產品係內附「區域保固卡」,在非指定範圍之保固國家或地區進行任何維修時,即使保固仍然有效,用戶仍須自付全部維修費用,惟保固期內可享有完善區域保固服務。

此外,部分國家及地區可能無法為非當地出售之產品進行維修。詳情請向購買、所在國家或地區的維修中心、經銷商、批發商查詢。

如需進一步瞭解上述資訊,請聯絡 Nikon 客戶服務維修中心。

聯繫 Nikon客戶服務:https://www.coolpix.com.tw/contact_us

真摯期盼您繼續愛護與選用 Nikon 產品暨服務。謝謝!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