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FM2 經典致敬!全新 Nikon Z fc 捕捉您的標誌性時刻

將傳統設計與當今技術結合,全新 Nikon Z fc 無反光鏡相機,靈感源自於經典的 Nikon FM2 底片機,更是一台集優雅、輕巧於一身的 DX 時尚相機。
 


擁有鋁製觸感的轉盤,讓您無論在調整 ISO、快門或曝光補償都能體驗前所未有的新感受;而快速、準確的對焦,眼部檢測自動對焦,新的自拍模式等效能亦保留了 Z 系列當代最佳技術。此外,Z fc 將實用的觸控螢幕設計為橫向掀翻,幫助您監看螢幕時找到最好角度,日常拍攝變得更輕而易舉。
 

 

Z fc 不止於美觀,445 克的輕巧機身上還配備了強大的 20.9MP 感測器、4K 超高畫質短片錄製、智慧手機連接及 20 組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s 創意濾鏡,助您打造獨一無二的「Insta 照片」。


我們推薦使用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銀色版鏡頭,抑或特別版 NIKKOR Z 28mm f/2.8(Special Edition)輔以搭配,讓 Z fc 外型更加出色亮眼!


 

同場獻映|NIKKOR Z 28mm f/2.8(SE):以未來向傳統致敬


這款特別版的定焦鏡頭,係與 Nikon Z fc 同步設計,它可用於所有 Z 系列相機,將 Z 接環的頂尖性能與手動 NIKKOR 鏡頭之經典元素相結合。


NIKKOR Z 28mm f/2.8 定焦鏡重量僅 160 克,它配備 f/2.8 大光圈,是您隨時隨地捕捉日常標誌性瞬間的完美夥伴。
 

《NIKKOR Z 28mm f/2.8 主要特色》

- 輕巧鏡身,適合日常時刻。

- 僅 160 克、43mm 長。

- 19cm 最短拍攝距離。

- 美麗的散景和 f/2.8 光圈。

- 快速、寧靜的自動對焦 STM。


相關上市資訊,敬請鎖定官網和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