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7II、Z 6II 相機 1.30 版韌體開放更新

 

Z 7II 與 Z 6II 全片幅 (Nikon FX 格式) 無反光鏡相機專用的 1.30 版韌體已於今日(10/19)推出。

專為 Z 7II 與 Z 6II 相機而設的 1.30 版韌體增加了人像印象平衡功能,讓用戶在拍攝靜態影像和影片時可在兩個軸上調整人物主體的色相和亮度。用戶可儲存多至三套可在拍攝時優先應用的調整值。該功能的處理效能可以更貼近用戶的意向。


此外,Z 6II 亦會新增 Z 6 無反光鏡相機和 D6 單眼相機極受歡迎的語音備忘錄製/播放功能。在體育賽事這類隨時需要即時拍攝的場景中,該功能可在工作流程上為專業攝影師提供有效支援。
 

更多詳情,請見【下載中心】各機型韌體說明暨下載頁。

◎ Z 7II 韌體下載: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products/558/Z_7II.html

◎ Z 6II 韌體下載: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products/556/Z_6II.html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