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遠攝定焦鏡頭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開發中


*實際產品外型可能與相片所示不同。


Nikon 隆重宣佈,專為 Nikon Z 接環全片幅無反相機(Nikon FX 格式)而設的超遠攝定焦鏡頭——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現正全力開發中。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將是首款 NIKKOR Z 超遠攝定焦鏡頭,屬於 S-Line 系列,勢必帶來極致光學效能;它也將透過流麗散景及高解析度來實現逼真的影像還原能力。

而新鏡頭將搭載 1.4x 增距鏡,同時會採用全新塗層,帶來 NIKKOR 史上最強的抗反射能力。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擁有超凡的操作性,於影片攝錄上亦能得心應手,充份支援專業攝影師的創意表達。

Nikon 致力開拓光學嶄新領域,迎合用戶需求,支持發展影像文化,期望擴闊影像表達的無限可能!


《截至 2023 年的 NIKKOR Z 鏡頭系列拓展方案》

※鏡頭系列拓展方案的時間表,將依原廠推出日期為主並得隨時更改。


更多發布資訊,敬請鎖定官網和 Niko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