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推出專為攝影師而設的 1.2.0 版本 NX Field 遠距拍攝系統

最新版本全面支援 Z 9 旗艦相機

Nikon宣佈專為攝影師、影像工作者而設的 1.2.0 版本 NX Field 遠距拍攝系統今日正式推出。最新版本全面支援 Z 9 全片幅無反相機。
最新 1.2.0 版本新增對 Z 9 的支援,可偵測世上最多1 的主體類型,包括:人物、狗、貓、鳥、單車、機車、汽車、火車及飛機,即使遠距操作,捕捉主體的能力亦出色可靠!此外,系統亦支援 Z 9 的 High-Speed Frame Capture+2 功能,達到全球最快1 的 120fps 高速連拍,遠距鎖定連肉眼都無法看清的決定性時刻。

此外,Z 9 的雙重串流技術可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帶來延遲極少的實時顯示畫面,連拍過程中亦不會出現畫面凍結情況,就算遠距操作,一樣可以精準定格精彩畫面,表現可靠!


Z 9 機身設計刪減了機械快門,運作悄然無聲,在需要安靜的拍攝場景特別實用!

Nikon 將持續更新 NX Field,全面協助於最前線報導的專業攝影師捕捉決定性瞬間!

啟動 NX Field 軟體需於 Nikon 客服維修中心進行付費內部升級。歡迎至客服維修中心洽詢或開通 NX Field。

 

 

1 2021 10 28 日或之前已面世的無反相機比較。聲明根據 Nikon 進行的研究而作出。

2 啟用 AF/AE 追蹤功能、JPEG 設定為正常品質可得此效果。可拍攝的相片數量會比高速連拍少。建議使用推薦的記憶卡。在 C30 設定下,可以 30 fps 拍攝約 4500 萬像素影像。

 

NX Field 智慧型裝置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安裝專用相機韌體後,即可使用已安裝應用程式的 iPhone® 或 iPad®。

 

About Nikon
Nikon 是數位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Singapore Pte Ltd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單眼數位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位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oolpix.com.tw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www.coolpix.com.tw/course 

亦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及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tw 專頁,與 Nikon 及其他攝影師交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