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850 錄影功能 線上教學

本系列影片為「D850錄影功能」的操作教學,欲了解D850的其他詳細功能,請參考說明書

1. 120fps錄影

Nikon D850利用每秒120個影格錄影,在後製時可製作成比真實世界慢4倍的速度,如用在舞蹈或是運動比賽,可觀察到許多細微動作!Full-HD 高速 120fps錄影,讓影片更有質感!

2. 4K錄影

錄影格式超越同級競品!真實全片幅的4K錄影,獲得全視角無裁切錄影更是重要亮點,不必擔心構圖、焦段受影響,讓你拍攝出來的影像即是眼見所得!

3. LIVEVIEW顯示資訊

D850擁有多項詳細資訊顯示,在螢幕中可以輕易地找到現在所設定的數值,幫助你對影像的掌控程度,提升你的拍攝效率!

4. 手動曝光

曝光設定是錄影技巧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遇到光源轉換劇烈的場景,是否了解如何設定呢?又該怎麼選擇合適的曝光模式呢?以上疑問,就來看看影片吧!

5. 動態影音的白平衡

不同的白平衡設定帶來影像不同的感覺,該如何使白平衡精準地控制在想要的範圍中呢? 就來看看 Nikon D850 如何調整白平衡吧~

6. 手動對焦&追焦器

誰說D850錄影對焦無"錄"用,D850內建峰值手動對焦,使用者能輕易地觀察到焦點的位置,精確的控制焦點的移動!

7. Picture Contorl 設定技巧

D850內建多種Picture Control 模式,不同的模式為影像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而影片不像照片後期可以大幅度的調整色調風格,就來看看如何設定D850拍攝出高寬容度的影片吧!

8. 收音靈敏度的設定

保持錄製清晰影像的同時,很多人可能會忽略掉收音的重要性,不良的收音使人無法專心融入影片氛圍,該如何調整收音設定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D850的收音設定~

9. 4K縮時短片

D850機身內建4K縮時短片模式,使用者能夠簡單設定,其中曝光平滑化功能解決了最讓人頭痛的天空曝光度改變,不用再進電腦操作複雜的程式,拍完即可產生完美的影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