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專欄文章

小兵也可立大功─Nikon COOLPIX W300小相機拍出大風景

喜愛登山的你,看到美麗的大山大景,一定會想拍照擷取美麗的畫面。帶著單眼相機雖然可以拍出畫質很好的照片,但無論是重量、價格或方便性都是必須考量的問題。 而近年來手機拍照已成主要的習慣,但登山健行常常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嚴峻的山路、多變的氣候、若一不小心摔到或浸水,手機非常可能就此就跟你告別了。 所以如果有一台相機、第一:價格親民、第二:能適應多變的環境、第三:耐操耐撞、第四:輕便好攜帶、第五:畫質不錯最好還可以錄影,是不是能解決你大多數的問題呢?而究竟有沒有這樣的相機存在?

為戶外冒險而生 -COOLPIX W300 高階運動相機

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為戶外冒險而生的 Nikon COOLPIX W300 高階4防運動相機,可全方位不限環境氣候來隨時隨地記錄精彩生活,防水水深30米、防寒零下10°C、防摔2.4公尺以及IP6X防塵,1600萬像素CMOS,4K錄影、可1公分近拍、五倍變焦,並且內建高度計以及水深計,帶著它上山下海一機搞定。筆者從暑假八月底出發的40天小旅行裡,使用不怕水的COOLPIX W300沿著世界地圖的海灣路線戲水遊玩,從古文明埃及開始,約旦、 巴林、斯里蘭卡、馬爾地夫,一路到達泰國曼谷。

W300浮潛實拍

每到夏天都是各廠牌運動型相機正面交鋒的時刻,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今年6月甫上市的 Nikon W300。身為 Nikon 最新型運動相機,W300最吸引我的特點是裸機防水可達30公尺深,並且具備4K影片錄製功能,對於我這種海洋中毒者來說這樣的規格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