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強規格 單機360度 畫質最佳

業界最強規格 單機360度 畫質最佳

強悍性能 顛覆拍攝思維

KeyMission360 為史上最強性能360度運動攝影機,配備強悍耐候機身,可拍攝高解析度影片,讓您放心在各種環境留下精彩影片。

使用KeyMission360 拍攝影片將顛覆以往拍攝思維,意味著在場景內所有物體將一覽無遺全部進入影片中,突破原本的拍攝手法,不再像以往站在遠處拍攝,您會成為故事的中心點,KeyMission360將帶領您環繞周圍的人事物,創造全新的視覺感受。

特大按鈕輕鬆使用

KeyMission 360 機身上特大的按鈕讓您輕易找到開關,便於在任何環境下使用。KeyMission 360 拍攝後的影片或照片,於機身自動接合成為360度影片或照片,不須剪輯即可直接上傳Facebook或Youtube

KeyMission 360/170 Utility
桌機版編輯程式

KeyMission 360/170 Utility桌機版程式具備簡易剪輯功能,可對360度影片進行簡易的編輯並輸出成Youtube格式,讓您分享任務中360度的精采!